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10月17日,市纪委常委会围绕“弘扬女排拼搏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女排拼搏精神,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学习女排坚定执着、永不言败的韧劲,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决心信心,锲而不舍、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不断取得工作新进步。要学习女排敢于担当、勇于亮剑的气势,面对依然复杂严峻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拿出“铁榔头”精神,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学习女排心怀集体、团结协作的精神,聚焦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能定位,胸怀全局、注重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学习女排自我革新、自我超越的勇气,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闽南日报记者 王琳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