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聚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和重点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会上,大家总结交流调研成果,深入剖析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触及矛盾、正视问题、研究问题,找到破解难题的思路措施。要坚持人民立场,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解难题,抓好专项整治,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要坚持成果转化,持续跟踪督促问题整改,总结提炼创新经验和做法,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记者 邱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