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林叶萍深入龙文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10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到龙文区调研,深入企业和社区,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林叶萍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坚持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减税降费、“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工作中担当作为,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坚守人民立场,扎实推进“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认真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中强化监督、勇于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促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环境和亲清政商关系,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