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政治监督,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政策性创新等方面问题,通过监督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确保国家治理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持续深化改革,一体推进“三不”,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一体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三转”,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强化自我监督,带头增强制度意识、狠抓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做坚持和巩固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制度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记者 邱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