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1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要坚定政治立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政令畅通。要践行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四下基层”,深化“四访”活动,深抓实做专项整治,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做斗争,同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做斗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自我革命,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能力,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初心,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闽南日报记者 张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