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漳州:党员先锋 战“疫”一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漳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立足职能岗位,自觉服从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大局,深入战“疫”一线,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共筑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强堡垒。

  漳州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党员到挂钩的腾飞社区,协助社区人员开展排查、值守、宣传、消杀等一系列工作,成为社区防疫的坚实力量。

  诏安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落实“双报到”机制,到党员所在社区、单位挂钩社区报到,支援社区一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斗争,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芗城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带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与挂钩社区防疫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

  龙海市石码镇纪检干部和市工信局在职党员到渔业社区分发防控疫情宣传单。

  漳浦县纪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组党员干部到沿海大通道一线支援执勤检查等疫情防控工作。

  平和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在体温监测点参与值守。

  夜晚,云霄县九尾桥下防疫检查点上,县纪委监委党员先锋队正忙着登记外来进城人员信息,他们用坚守与责任在县城区防疫前线燃起“党旗红”,为把好县城区域“输入关”站好岗。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龙文区碧湖街道纪工委干部坚持每天到联系的下洲社区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值班点参与轮值。(漳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