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李东河到龙文区走访看望企业家

  2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东河到龙文区调研,走访看望航标卫浴、雷勃动力传动、国峰精机等企业负责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李东河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企业家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龙文区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保护好市场主体、维护好企业家合法权益,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转型升级、创新创业,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服从服务大局,立足职能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加强对公职人员特别是“一把手”等“关键少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情况监督,既严肃查处官商勾结、亲而不清等腐败案件,又督促解决为官不为、清而不亲等突出问题,持续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