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学党史|漳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前,福建省漳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围绕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十四五”开好局、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要坚持求真务实,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全系统一体推进,力争做到学在先、干在前、作表率,并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漳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