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国网漳州供电公司:吹响疫情防控“监督哨”

  “进入生产办公场所有没有佩戴口罩?测温、登记、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等这些措施落实得如何?”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漳州供电公司纪委迅速响应驻国网纪检组、省公司纪委部署要求,组建联合督查组奔赴南靖公司、颜厝镇供电所、芗城供电服务中心、电控厂等地,进行现场督查,吹响疫情防控“监督哨”。

  长泰区供电公司纪委到公司营业厅等疫情防控重点领域,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网漳州供电公司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通过强化疫情防控监督落实情况报告制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等,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进行。

  “10家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计83人全部在岗,未发现擅自离开工作岗位问题。”近日,公司纪委办、组织部对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线上定位督查。

  “现根据公司纪委安排对110千伏华安城关变电站防疫工作进行督查,请将视频摄像头对准大门。”3月17日,华安公司纪检干部对华安城关变电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视频督查。

  ……

  为了进一步提高监督效果,公司纪委创新监督方式,采用“视频+现场”“访谈+实地”等举措,一方面对公司本部各部门、基层供电所、营业厅、运维站等场所进行线上不定期抽查,一方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口罩、消毒用具、药品等防控物资的采购发放以及落实防控政策宣传、省级管控制度、应急保障预案等情况,形成线上、线下双频发力,本部、基层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平和供电公司防疫监督组到城区营业厅开展防疫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监督要狠抓落实,也要精准施策。公司纪委建立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监督报告制度,及时向党组织报告有关问题及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将公司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落地到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下阶段,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将疫情防控防线筑牢筑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