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级信息公开 | 上级精神| 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县区信息公开| 廉政视频| 专题专栏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4月28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打击养老诈骗犯罪情况,部署推进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明确专班推进,及时专项部署,强化专题调度,切实守护好老百姓“养老钱”。
  要聚焦重点,综合施策。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突出工作重点,依法重拳打击,强化源头防控,把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斩断黑灰产业链,构筑社会防护网,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要强化保障,健全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贯通、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加强协调联动,健全机制保障,全面压实属地责任,在完善长效常治机制上下功夫,坚持标本兼治,边打边建,持续巩固和深化打击整治成果,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