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纪委监委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市纪委监委牵头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侵害群...(2019/11/08)
市纪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10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围绕“弘扬龙江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2019/10/12)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9月1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漳州宾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2019/09/12)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前头作表率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9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曾黄河出席会议...(2019/09/12)
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6月24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2019/06/25)
阅微 | 90秒,告诉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入门知识
      (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