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会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共从严治党成果:“彰显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我们将继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17/10/30)
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
      同志们:现在,我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2017/10/30)
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2017/10/30)
习近平同志“三个不能有” 打掉那些反腐该歇歇脚的幻想
      昨天,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问题上,我们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2017/10/2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2017/10/24)
肖培: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10月26日上午,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在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召开的解读十九大报告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说,整个十九大报告3.2万字,第十三部分4100字,占了报告的八分之一,可见分量之重。这部分1个序言、8项要求,条条都是...(2017/10/26)
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召开解读十九大报告专题新闻发布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10月26日上午在梅地亚宾馆二层新闻发布厅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请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十九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