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微光
      又是一年夏末,同样的微雨带着似曾相识的味道扑面而来,我站在这屋檐下,回顾着自己来时的路。雨夜的天空,黑暗望不到边,只有市区的霓虹点缀着乌云的边缘,间或听到一两下沉闷的雷声也是那么孱弱无力。雨丝打在...(2019/10/29)
“一心一意为人民”的分量
      “不带私心搞革命,一心一意为人民。”前不久,我在谷文昌精神教学点南门海堤重温入党誓词时,墙上这两行文字映入眼帘,让我感到震撼,我的初心也在不知不觉间又一次向谷文昌老书记对标。(2019/10/29)
【征文】初心不改 使命常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我感触颇深。让我不禁想起昔日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想起走过的道路,想起自己的初心与使命。(2019/06/24)
【征文】不忘初心 不负使命
      忠诚、干净、担当,这是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真实写照。(2019/06/21)
【征文】背起“初心”行囊,踏寻纪检事业的远方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路……”(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