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
 
【监察法一年来】监督是一种保护
      指导村干部初核低保户,对新上报的低保对象进行入户复核,录入低保工作台账……这就是华丰镇政府劳务派遣的民政员黄玉珍日常的工作内容。平凡岗位上的她,没想到会和“监督”产生如此密切的联系。(2019/03/22)
蹄疾步稳迈上新征程——漳州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纪实
      东山县“村霸”李某涉黑涉恶腐败窝案,案情复杂、涉案人员多、关系网密织,是一起黑恶势力与腐败问题深度交织的典型案件。 在查办该案过程中,漳州市纪委监委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由东山县监委对李某依法留置...(2019/01/22)
芗城:完成镇(街)监察组组建工作
      (2019/01/15)
东山:完成全县乡镇监察组组建工作
      (2019/01/15)
漳浦:完成全部乡镇派出监察机构组建工作
      (2019/01/15)
漳州:派出134个监察机构 让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
       日前,漳州市落实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完成向121个镇(街)派出监察组、13个特殊区域派出监察机构,共派出134个监察机构,实现了监察机构、监察人员、监察职能“三到位”。(2019/01/03)
南靖:完成全部乡镇派出监察机构组建工作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