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全力抓整改 合力解民忧
      “下西坑村352户人家有160多户从事海产养殖,这片海养活不少人咧,托了主题教育的福,渔民增收有望了!”2019年11月6日,东山县前楼镇下西坑村码头边,该村党支部书记李武德指着面前的一片海域发出感慨。(2019/11/22)
市纪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
      11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时代楷模’,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2019/11/14)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结合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纪...(2019/11/09)
牢记为民宗旨 强化使命担当 | 市纪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
      11月1日,市纪委常委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和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和“弘扬新时代‘漳州...(2019/11/01)
践行初心使命 展示卫士风采 | 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1日,市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漳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出席活动。(2019/11/01)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2019/10/25)
林叶萍深入龙文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10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到龙文区调研,深入企业和社区,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和建议。(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