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1/12)
福建省通报2021年8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为及时准确掌握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福建省纪委建立并实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从2015年2月开始,每月通过本网站对外公布月报数据,传导工作压力,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2021/09/07)
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四风”典型问题
      元旦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节点纠治“四风”,持续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信号,日前,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四风”典型问题。(2020/12/30)
福建省通报2020年8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为及时准确掌握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福建省纪委建立并实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从2015年2月开始,每月通过本网站对外公布月报数据,传导工作压力,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2020/09/22)
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五一端午将至,为紧盯节点重申纪律要求,持续发力严纠“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予以通报。(2020/04/27)
漳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元旦将至,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盯节点严肃纠治“四风”,持续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强化警示震慑,日前,漳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2019/12/25)
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日前,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