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市纪委监委 > 专题 > 警示教育 > 教育在线
漳州:突出分级分类 提升警示教育精准度
      “我们通过整合各类警示教育资源,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党员干部的教育需求,因地制宜、因岗制宜、因人制宜,不断提高警示教育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2022/07/13)
龙海:做实粮食系统腐败案件以案促改
      “这起案件充分暴露出我局党组在干部教育管理、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严重问题,教训极为深刻。”近日,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涉粮案件剖析会,区粮食局班子成员就原粮食局局长卢某严重违纪违法...(2022/04/28)
漳州:好风传家 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作为诏安县首个家风家训馆,追远堂挖掘叶氏先贤叶亹和叶观海的孝廉故事,让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家风家训历久弥新的力量。(2022/04/13)
东山:治病祛根齐推进 以案促改见真章
      近年来,东山县纪委监委坚持“严”的主基调,既关注个案剖析,又注重类案共性分析,扭住“改”这个关键,把握“建”这一根本,抓好“教”这一基础,推动办案、整改、警示、治理、建章等多方面贯通融合。(2022/03/29)
平和:整合廉政资源 深化警示教育
      近年来,平和县把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把警示教育列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内组织生活会的必选动作,组织党员干部不...(2022/01/24)
平和: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19/06/12)
漳浦:旁听庭审“零距离” 以案警示“筑防线”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