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霄:精准监督 推动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双提升”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以‘亲’为血液,‘清’为风骨,坚决纠治庸懒散虚假梗等问题,以过硬作风推动营商环境向善向好。”云霄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06/07)
漳州:精准监督促营商环境优化
      企业经营有哪些问题?政务服务存在多少梗阻?群众办事还有哪些痛点堵点难点?为准确了解问题症结所在,去年下半年以来,福建省漳州市纪委监委把“围绕惠企政策落实,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纳入专项调研重要课题...(2022/02/14)
这个产地证明不能开
      2月8日上午,福建省平和县芦溪镇树林村一处蜜柚加工收购点门口,几部大型货车整装待发,车上装满正宗琯溪蜜柚,准备运往全国各地的销售市场。(2022/02/11)
漳州:发力信访举报监督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举报热线0596-12388或5833246……”新年伊始,走进漳州市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巨屏上公布的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公告尤为醒目。 “随时可以到监督岗投诉,也可以拨打这个举报电话,扫二维码进行监督举...(2022/02/09)
净化营商环境 拆除隐形之“门”
      “‘玻璃门’挡投资于无形;‘弹簧门’强推客商出局;‘旋转门’让企业晕头转向……”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营商环境”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指出,要加快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2019/03/19)
漳州市龙文区探索非公经济廉洁建设——政商关系既“亲”且“清”
       “举报!我怀疑车间负责人贪污了我的加班工资。”近日,漳州市龙文区蓝田经济开发区青蛙王子集团廉洁委员会收到了一封匿名举报信,反映企业工资核算不透明、加班补贴被克扣等问题。(2018/10/16)
聪明反被聪明误,监守自盗难逃脱 ——福建省众信拍卖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
      (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