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市纪委监委 > 专题 > 警示教育 > 问责
芗城:通报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漳州市芗城区纪委监委通报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典型案例。(2018/08/15)
福建省纪委通报5起“为官不为”典型问题
      12月5日,福建省纪委通报5起“为官不为”典型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坚决纠正一些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会为”“不想为”“不敢为”等“为官不为”现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8/08/15)
南靖:通报4起精准扶贫挂钩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典型问题
      日前,南靖县纪委通报4起精准扶贫挂钩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典型问题。(2018/08/21)
漳州:通报3起扶贫领域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日前,漳州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问题。(2018/08/21)
龙文:通报1起落实扶贫领域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
      日前,漳州市龙文区纪委通报1起落实扶贫领域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2018/08/21)
漳浦:通报3起精准扶贫挂钩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案例
      日前,漳浦县纪委通报3起单位或个人落实精准扶贫挂钩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案例。(2018/08/21)
漳州:通报2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