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市纪委监委 > 专题 > 警示教育 > 以案警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四)
      (2022/07/12)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三)
      (2022/07/1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二)
      (2022/07/09)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一)
      (2022/07/08)
中国纪检监察报:雁过拔毛发补助
      “本想着过年过节,给大家办点福利发些补助,却没想到触犯了纪律。”不久前,在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蓝田街道毅阳社区党员大会上,原党支部书记严某现场反省。(2022/03/28)
漳州:扎实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
      “下一步,我们将以实现惩中治、治中防为目标,扎实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针对审查调查中发现的一些普遍性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或专项监督检查,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规范一方。”漳州市纪委...(2022/01/04)
福建:探索一体推进"三不"有效途径 案件"复盘" 以案示警
       近日,福建省纪委监委向漳州市委发出纪检监察建议书,要求针对漳州市政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柳建聪案件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入整改。此前不久,柳建聪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调查。(2021/06/03)